注册

2013年度临沂市直部门行风评议启动


来源:琅琊新闻网

26日,临沂市2013年度市直部门行风评议电话抽样调查工作启动,共有109个市直部门、单位参加评议,旨在通过评议有效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推诿扯皮、中梗阻、下搁浅等问题。

琅琊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孟君)26日,临沂市2013年度市直部门行风评议电话抽样调查工作启动,共有109个市直部门、单位参加评议,旨在通过评议有效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推诿扯皮、中梗阻、下搁浅等问题。

据了解,2013年度市直部门行风评议以加强政风建设为核心,以解决基层站所和服务窗口存在的不正之风为重点。电话抽样调查在26日至28日进行,共有109个市直部门、单位参加评议,分成经济管理类、社会管理类、执法监督类、经营服务类、金融保险类和市属学校医院六个类别。

据悉,本次评议采取问卷调查、网上直评、电话访问、归口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别设置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和不了解四个选项。电话访问将根据特定职业的服务对象进行随机抽取。市直部门2013年度行风评议成绩或综合得分靠前的,将获得“十佳服务企业优胜单位”、“2013年度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由市委、市政府予以表彰。

市直部门行风评议成绩将通过政府网站和媒体向社会公开。对群众反映强烈、不正之风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理、甚至边评边犯的参评单位,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纠风工作责任制等有关规定,实行责任追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行风评议 部门 不正之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