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父子向路人免费发放午餐 但只针对"饥饿人群"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吴氏父子——为“饥饿人群”免费提供午餐 齐鲁网12月1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最近,一对姓吴的父子在烟台市的南洪街向路人提供免费午餐,不过这个免费午餐,不是谁

原标题:烟台:吴氏父子——为“饥饿人群”免费提供午餐

齐鲁网12月1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最近,一对姓吴的父子在烟台市的南洪街向路人提供免费午餐,不过这个免费午餐,不是谁都能吃的,而是专门针对“饥饿人群”。

吴氏父子在南洪街开了一家餐馆,免费餐车上的饭菜正是在餐馆里做出来的,荤素搭配,比较丰盛,送餐时间是每天上午10:30到11:30,一个小时。

免费餐车经营者吴铁:“天冷了,有一些老人特别不容易,像孤寡老人还有一些流浪人群,有一些捡废品的,还有农民工,我和我父亲一商量做个这种免费的快餐车,能让他吃一顿饱饭。”

父子俩已经提供一个多月的免费午餐了,共送出去上百份饭菜。爷俩一起行善不长时间,已经对饥饿人群有了更深的了解。

吴铁告诉记者,“有的人不相信免费吃饭这一说,也有老百姓觉得不好意思,觉得自己是饥饿人群就不好意思上前,遇到这种我们直接给送, 我父亲就直接给打好饭打好菜,送过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免费 饥饿人群 午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