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昌乐工行倾力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潍坊昌乐工行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昌乐支行根据上级行关于加快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的有关部署要求,坚持认真研究小企业信贷经营特点,把小企业信贷作为优化信贷结构、分散经营风险、培育潜在市场、提高综合收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昌乐支行根据上级行关于加快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的有关部署要求,坚持认真研究小企业信贷经营特点,把小企业信贷作为优化信贷结构、分散经营风险、培育潜在市场、提高综合收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着力点,组织客户经理队伍多措并举抓营销、促投放,有力促进小微企业信贷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上半年,该行共营销小微企优质贷款1.28亿元。 

树立加快发展理念。充分理解发展小企业金融业务的重要长远意义,努力转变经营理念,正确摆布好小企业信贷与全行中长期发展的战略关系,在平衡风险与收益的基础上,努力做大业务规模,服务支持小微实体经济发展。 

坚持抓好组织管理。按照小企业营销要求,认真组织建立分片营销工作体系,积极组织客户经理搞好日常业务培训和任职考核,为小企信贷有效扩张提供人才保障。根据有关信贷政策和经营重点积极向服务小企业客户上倾斜,并根据上级行制定的制度办法和业务规程,研究制定符合本行具体情况的相关管理考核办法,真正实现经营导向和业务重点的迅速调整到位,并着有成效的展开工作,有力的抓住了市场经营主动权。 

坚持抓好业务考核。坚持从完善小企业考核指标体系入手,着重研究提高小企业在经营绩效总体考核中的权重,努力发挥客户经理工作主动性。针对小企业客户经营特点,大力加强推进综合营销策略,不断的加大对小企业贷款品种结构的系统优化,努力满足客户业务需求,确保小企业信贷稳健运转。(王新忠 李桂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服务 小微企业 潍坊昌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