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聊城高唐支行三项举措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金融网

今年以来,为服务好更多的小微企业,工行山东聊城高唐支行通过强化小企业信贷推进、发挥工行品牌效应和竞争优势、做好做实上门营销服务三项措施,助推小微企业稳健发展。强化小企业信贷推进。

原标题:工商银行山东聊城高唐支行三项举措积极服务小微企业

今年以来,为服务好更多的小微企业,工行山东聊城高唐支行通过强化小企业信贷推进、发挥工行品牌效应和竞争优势、做好做实上门营销服务三项措施,助推小微企业稳健发展。

一、强化小企业信贷推进。该行成立小企业信贷推进领导小组,行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开发区、工业园、乡镇开展市场调研,了解当地小企业发展现状及企业融资需求,确定小企业目标客户并拟定“一户一策”的营销方案,以短融业务为着力点,采取差别化产品营销,做到产品与客户需求有效对接,不断丰富和壮大优质小企业客户群体。

二、发挥工行“网贷通”的品牌效应和竞争优势。该行借助 “网贷通”产品不仅降低融资成本、财务成本,而且能够有效提高企业的融资效率,满足小企业短期融资需要的优势,做好“网贷通”存量客户的营销,主动上门进行洽谈并现场演示业务操作流程,对符合融资条件的客户,安排专人负责,抓紧组织资料,确保第一时间落实发放到位。同时组织开展多次产品演示会介绍推广网贷通贷款功能,对全辖内工业园区、专业市场内符合“网贷通”条件的小企业客户主动上门走访,积极营销,有力的推进了网贷通业务的快速发展。

三、做好做实上门营销服务。 该行深入小企业开展实地调查和筛选,以第一还款来源和真实的贸易背景为核心指标,筛选优质目标客户,有针对性地开展市场营销;加强与专业市场管理方的沟通合作,紧贴专业市场内小企业客户的经营特点和需求,上门营销服务量身定做个性化融资方案,积极推广中小企业贸易融资、网贷通贷款等信贷产品,及时上报核批开展业务,高效为客户办理每笔业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小微 网贷通 企业融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