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没有来京 俱乐部称未下课


来源:凤凰体育

原标题: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没有来京俱乐部:并不是下课 北京时间3月10日,半决赛广东与北京的第4战明天将在北京队主场万事达中心进行,目前广东总比分1-2落后。据最新消息,广东队执行教练尤纳斯因为身体不适

原标题: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没有来京俱乐部:并不是下课

北京时间3月10日,半决赛广东与北京的第4战明天将在北京队主场万事达中心进行,目前广东总比分1-2落后。据最新消息,广东队执行教练尤纳斯因为身体不适没有随队一起来北京,明晚的比赛将由主教练杜锋指挥,俱乐部称,并不是尤纳斯下课。

对于总比分1比2落后的广东队来说,明晚的比赛将是一场生死战。因此外界对于这场比赛两队的准备情况也十分关注。今天广东队抵达北京的航班上并没有看到尤纳斯的身影,在询问过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后得知,尤纳斯因为身体不适没有随队来京,明晚的比赛将由主教练杜锋指挥。俱乐部表示,这并不是下课,尤纳斯和球队有两年的合同。

在从广东出发前,球队在自己的基地里进行出征前最后一次全面详尽的训练课,而在抵达北京后,球队表示取消今晚在万事达中心的适应性训练。

相关新闻:

标签:尤纳斯 广东 俱乐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