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球]尤纳斯:不宜高强度训练 将天津当强队


来源:东莞时间网-东莞日报

今日19:35,取得开季六连胜的广东东莞银行将在客场迎战天津队。昨日宏远全队经过7个小时的旅程,于下午抵达目的地,并在晚间进行了训练。”尤纳斯表示,“一周三赛,高强度训练是很不好的选择,我们会根据球员的出场时间进行针对性安排。

今日19:35,取得开季六连胜的广东东莞银行将在客场迎战天津队。昨日宏远全队经过7个小时的旅程,于下午抵达目的地,并在晚间进行了训练。

尽管是长途奔波后的场地适应训练,但执行主帅尤纳斯的要求却丝毫不打折扣,为了将队员意外受伤的几率降到最低,一个小时的训练课,热身准备的时间占到三分之一还多,体能教练维珍尼贾维斯带领着队员们充足活动。

“对于这场比赛,我更多的是要求队员从心理上做好备战。客场旅行无论长短,对于每个队伍来说都是公平的。就像一个网球选手,今天打完比赛,明天可能要飞到另一个大洲,也需要备战,我们会更多从思想层面上进行准备。”尤纳斯表示,“一周三赛,高强度训练是很不好的选择,我们会根据球员的出场时间进行针对性安排。“

天津男篮的CBA征程从2008年开始,截至上赛季宏远对其保持全胜。但10月底的惠州季前赛,在外援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华南虎以2分之差被对手击败。谈及今晚对决,尤纳斯认真地说道:”我们是把天津队当作强队进行准备,不管当时我们是全华班还是有外援,输了就是输了,既然这样,我们会记住对手,也会尊重对手。”

相关新闻:

标签:尤纳斯 备战 强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