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球]李金羽辟谣下课:与俱乐部共度难关


来源:羊城晚报

记者李斯睿报道:昨天下午,国内某著名网站爆料称,目前仅积16分、排名中甲联赛第11位的沈阳沈北队决定由朱炯接替已连续带队10场不胜的主教练李金羽。据该网站透露,朱炯已与沈北俱乐部达成协议,双方签约三年,年薪为85万元,合同到期后沈北队有优先签约权,并在合同上明确要求三年内朱炯必须带队冲超,而首度担任球队主教练的李金羽已经接到下课通知。

昨天下午,国内某著名网站爆料称,目前仅积16分、排名中甲联赛第11位的沈阳沈北队决定由朱炯接替已连续带队10场不胜的主教练李金羽。

据该网站透露,朱炯已与沈北俱乐部达成协议,双方签约三年,年薪为85万元,合同到期后沈北队有优先签约权,并在合同上明确要求三年内朱炯必须带队冲超,而首度担任球队主教练的李金羽已经接到下课通知。

然而,就在此消息挂上网没多久,该网站迅速将其删掉,原因是事件的当事人李金羽在个人认证微博上发布消息辟谣,称自己依然会与球队共渡难关。“我们队员都发不出钱,85万元签教练?我会与队员、俱乐部努力渡过难关的”。

事件的另一位主角朱炯,则并未作出任何回应。

相关新闻:

标签:李金羽 俱乐部 下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