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球]杜锋盼"偷师"新帅 从尤纳斯学到很多


来源:新京报

(记者田欣欣)昨日,中国男篮进行了重新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  同样,作为中国篮协重点培养的国内教练之一,杜锋也将作为助理教练辅佐扬纳基斯,“要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给我这么多学习的机会。

原标题:杜锋期待"偷师"新帅 称从尤纳斯身上学到很多

昨日,中国男篮进行了重新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助理教练杜锋表示,最近的训练内容就是恢复,系统训练要等到主教练扬纳基斯来后才能进行,“等新教练来了之后,我的首要任务就是把每个队员的技术特点,反馈给扬纳基斯,帮助他更快地熟悉球队的情况。”

在李春江下课后,广东男篮将杜锋推到前台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不过,他只带队打了一场比赛,便把临场指挥的教鞭交给了恩师尤纳斯。杜锋坦言,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广东宏远,尤纳斯都教会了自己不少东西,“学习到了很多。”

同样,作为中国篮协重点培养的国内教练之一,杜锋也将作为助理教练辅佐扬纳基斯,“要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给我这么多学习的机会。作为一个年轻教练,最关键的就是能近距离学习高水平教练。”杜锋表示,“扬纳基斯是一名高水平的教练,无论对于年轻教练还是对于球员来说,这都是个很宝贵的学习机会。”

相关新闻:

标签:杜锋 尤纳斯 助理教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