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11日开杆


来源:中奢网

2013年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将于2014年2月11日至13日在深圳观澜湖维杰球场举行。这是观澜湖第四届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届时叶沃诚、隋响等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名将将对冠军发起冲击。 2013

2013年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将于2014年2月11日至13日在深圳观澜湖维杰球场举行。这是观澜湖第四届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届时叶沃诚、隋响等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名将将对冠军发起冲击。

2013年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将于2014年2月11日至13日在深圳观澜湖维杰球场举行。

2013年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将于2014年2月11日至13日在深圳观澜湖维杰球场举行。这是观澜湖第四届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届时2012年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总冠军王一辰、曾以12岁年龄创下的中国公开赛及欧巡赛史上最年轻参赛选手的叶沃诚、广东地区14岁实力球手隋响、优秀青少年球手张俊斌等各路青少年高手集结,将对备受关注的年度总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从2013年2月开始,经过全年13场日常赛及季度决赛的激烈角逐,近百名来自全国的优秀青少年球手获得年度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此外还有来自2013年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2013年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以及观澜湖学院杯赛等比赛的获胜球手也都将在受邀球手之列。目前已有多位优秀球手确认出战,其中包括2012年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总冠军王一辰、曾以12岁年龄创下的中国公开赛及欧巡赛史上最年轻参赛选手的叶沃诚、广东地区14岁实力球手隋响,优秀青少年球手张俊斌、朱凯琳和毛泽婷等。

各组别总杆前三名(总冠军除外)将受邀参加2014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赛事总冠军将受邀请参加2014观澜湖高尔夫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以及于3月份举行的2013费度亚洲杯总决赛,更有机会获得参加一项职业赛事的资格。

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是为推动高尔夫运动的普及而设立的,于2010年1月全面启动。此项比赛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授权,幷得到香港高尔夫球协会,费度亚洲杯赛和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的支持,以及英国皇家古典俱乐部(R&A)和亚太高尔夫球联盟(APGC)的认可。

今年1月1日开始,张连伟球场面向16岁以下的青少年球手免费开放,观澜湖在培养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方面一直不遗余力。自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创办以来,已涌现出一批潜力无限的小球手们。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也成为了国内青少年高尔夫的品牌赛事,该赛事与观澜湖众多其它青少年赛事活动一起,为青少年球手创造了珍贵的锻炼机会,更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观澜湖 11日 第四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