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球]CBA总决赛第四战今售票 警方媒体监督


来源:大众网

近日,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及微博宣布,CBA总决赛第四场的门票销售将于3月27日开始。与首场售票相比,俱乐部公布本次即将销售的门票数量为2700张,且公安机关和媒体代表将对售票过程进行全程监

近日,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及微博宣布,CBA总决赛第四场的门票销售将于3月27日开始。与首场售票相比,俱乐部公布本次即将销售的门票数量为2700张,且公安机关和媒体代表将对售票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黄金俱乐部:27日将售2700张球票,警方媒体监督

根据CBA总决赛赛制,总决赛第四场将于3月29日移师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为了防止首场比赛门票销售时出现的乱象,门票销售将在公安机关和媒体代表共同监督下完成。

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2012-2013赛季CBA总决赛票务信息公告》显示,CBA总决赛第四场济南赛区门票销售将于2013年3月27日(周三)上午9:00开始,售完为止。售票地点为省体育中心东北门,门票价格依然为280元、200元、180元、150元、100元五个档次。门票仍然“限购”,每人凭身份证可购买一张。

25日晚9点,黄金俱乐部又对门票销售的信息进行了补充:售票点设4个售票窗口;自本轮开始除由公安机关对售票过程全程监管外,邀请媒体代表全程监督。

此外,备受关注的门票数量也被曝光: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馆实际座位7900个,按照治安管理条例关于举办大型活动的要求,出票量为总座位数的80%;同时根据商务赞助协议,除去回馈赞助商及工作票,本轮实际对外销售球票2700张。

济南警方:3月20日抓获17名“黄牛”,4人被拘留

据警方通报,3月20日,济南警方加大了对倒霉有价票证不法人员的打击力度,先后在省体育馆附近抓获倒卖球票的嫌疑人17人。

经审查,嫌疑人耿某亭、周某、李某海、闫某霞等4人对倒卖球票的事实供认不讳,分别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和处罚金的惩罚。其余13人由于情节较轻给予了批评教育,缴获被倒卖球票28张。

据了解,从本轮起,济南市公安机关将组织警力,加大在售票点及周边地区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倒卖门票违法行为,坚决扫除扰乱票务市场的不法现象。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也呼吁广大球迷一定要坚决抵制黄牛党“兜售”的不法行为,到正规的票务销售点购买门票,共同维护良好的票务销售秩序,切实保证广大球迷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标签:CBA 媒体 篮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