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中国潍坊“希望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联赛今日开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20日下午,第四届中国潍坊“希望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奥体公园体育场举行。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海忠,潍坊市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主席李跃进出席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潍坊市体育局

7月20日下午,第四届中国潍坊“希望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奥体公园体育场举行。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海忠,潍坊市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主席李跃进出席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潍坊市体育局副局长曹丽华主持。

本项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和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体育总会以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承办,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有关区政府、有关省市属院校协办。联赛以“青春阳光、活泼健康、中外交流、足球希望”为主题,共有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31支球队、700余人参加比赛,是历届“希望杯”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的一届。开幕式于7月21日19:30在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后进行U15男子组的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队对阵山东潍坊队的比赛;7月25日15:00,在奥体公园体育场进行最后一场比赛,赛后举行闭幕颁奖仪式。其余场次比赛均安排在鲁能泰山足校举行。

本届联赛参赛队员为U13至U17年龄段的男女青少年,比赛涵盖了男子组U13、U15、U17和女子组U15、U17五个组别。 (王涛)

相关新闻:

标签:足球 潍坊 联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