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中国锦标赛落幕17岁小将施俊宇夺冠


来源:中奢网

7月22-23日,第八届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在东莞观澜湖利百特球场举行,来自中国、英国、加拿大、香港、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83名青少年球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本项赛事各组别冠军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费度亚洲杯总决赛".

7月22-23日,第八届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在东莞观澜湖利百特球场举行,来自中国、英国、加拿大、香港、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83名青少年球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的17岁小将施俊宇获得了总杆冠军。

 

"这是我第一次在以外的地区参加比赛,所以我很开心赢得这个冠军。"施俊宇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两轮分别打出73杆和71杆,以总杆144杆获得了这项赛事的冠军。

施俊宇笑着说:"在,曾雅妮是所有青少年球手的偶像,所以我很也很想像她一样赢得费度系列赛的冠军。"2005年,16岁的曾雅妮获得了费度系列赛的总冠军。

凭借这个冠军,施俊宇获得了同一亚洲职业赛事与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参赛资格。届时,他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职业选手同台竞技,这也是让他感到最兴奋的。

在明年3月份举行的费度亚洲杯总决赛上,施俊宇还将获得尼克。费度爵士的接见。而其他组别的冠军,来自香港的罗广燊、以及来自中国的潘美伊和王梅杏,以及2位外卡获得者张梓洪和吴子豪也将获邀参加这项总决赛。

届时,费度亚洲杯各个分站赛和费度欧洲杯的优胜者将齐聚观澜湖,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青少年球手将争夺这最后的总冠军。

为了培养下一代的冠军,六届大满贯得主尼克o费度爵士和观澜湖于2006年1月创办了"费度亚洲杯",为青少年球手提供参与高尔夫赛事的机会,今年已经是第八届。

作为其中一个分站,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旨在为亚洲地区的青少年提供最高水平的竞技机会。本项赛事各组别冠军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费度亚洲杯总决赛"。

相关新闻:

标签:费度 亚洲杯 小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