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少儿国际跳棋锦标赛 滨州“小丫”再夺冠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2013年全国少年儿童国际跳棋锦标赛于7月17日—2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7个省市、44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赛。滨城区第一小学代表队6岁的徐小雅一路领先,最终将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2013年全国少年儿童国际跳棋锦标赛于7月17日—2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7个省市、44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赛。滨城区第一小学代表队6岁的徐小雅一路领先,最终将11岁组的冠军收入囊中。

据悉,此次滨城区第一小学代表队共派出5人参加了比赛,在个人赛中,共有3人跻身前八。徐小雅这次夺冠是继3月份夺得全国中小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八岁组冠军、5月份亚洲锦标赛八岁组冠军之后再次斩获的奖项,大眼睛小姑娘沉稳的个性、精湛的棋艺给裁判留下深刻印象。滨州“小丫”成为国际跳棋届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记者田中岳通讯员杜朝霞刘文明报道)

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国际跳棋锦标赛 滨州 全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