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员锦标赛伍兹夺冠成就78个美巡赛冠军


来源:中奢网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虽然在后9洞(第14号洞)吞下一个双柏忌,但他最终仍然以两杆的优势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球员锦标赛冠军,同时成就78个美巡赛冠军。 伍兹最后一轮在锯齿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虽然在后9洞(第14号洞)吞下一个双柏忌,但他最终仍然以两杆的优势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球员锦标赛冠军,同时成就78个美巡赛冠军。

伍兹最后一轮在锯齿草TPC交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获得并列第二的大卫-林格梅斯、杰夫-马格特和凯文-斯垂尔曼两杆。伍兹曾在2001年夺得球员锦标赛的冠军,但之后10次参赛仅一次获得前十名。本周,伍兹终于再次夺得了这项被誉为“第五大满贯赛”的冠军。伍兹成为了第五位在锯齿草TPC至少两次夺冠的球手,之前四位分别是史蒂夫-埃尔金顿、海尔-萨顿、弗莱德-卡波斯和大卫-拉夫三世。拉夫三世是最近的一位,他在2003年夺得了个人第二个球员锦标赛的冠军。

这是伍兹在2013赛季夺得的第四个美巡赛冠军,目前联邦快递杯积分已经领先排第二的布兰德特-斯内德克尔866个积分。同时,这也是伍兹个人职业生涯赢得第78个美巡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伍兹的第300场美巡赛,他之前在个人第100场美巡赛和第200场美巡赛也都赢得了冠军。

14个大满贯冠军在三轮比赛过后与林格梅斯以及塞吉奥-加西亚并列领先,在56次第三轮后至少并列领先的情况下,伍兹现在已经52次夺得了冠军。同时,这也是伍兹赢得四个冠军时间最早的一个赛季。实际上,自从1999年大卫-杜维尔以来,伍兹是单个赛季夺得四冠时间最快的一位球员。

“每一年我都努力变得更优秀。”伍兹赛后说,“今年到目前位置,我有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开局。”

伍兹在进行后9洞比赛一直到打第14号洞时,都握有两杆的领先优势。但在第14号洞,伍兹开球击入水障碍吞下了一个双柏忌,结果在这一洞过后与塞吉奥-加西亚、大卫-林格梅斯和杰夫-马格特一道以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领先。“这绝对是我可能打出的最烂的一杆。”伍兹说,“不过这是在全天的比赛中唯一没有处理好的一次挥杆。我当时告诉我自己,我仍然有机会夺冠。”

赛后,伍兹还不忘感谢自己的球童乔-拉卡维。卡波斯过去两次夺得球员锦标赛冠军时,也是拉卡维做球童。“他做了相当大的贡献,让我在比赛中保持了专注。”伍兹说。球童。“他做了相当大的贡献,让我在比赛中保持了专注。”伍兹说。
 

相关新闻:

标签:冠军 球员锦标赛 夺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