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拳击]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落幕 聂泽龙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姜英)7月9日,2013年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落幕,徐州籍运动员聂泽龙击败2012年亚洲拳击锦标赛亚军获得者,夺得60公斤级冠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解放军队、上海队、云南队、江苏队等36支队伍的近400余名运动员参加。

7月9日,2013年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落幕,徐州籍运动员聂泽龙击败2012年亚洲拳击锦标赛亚军获得者,夺得60公斤级冠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解放军队、上海队、云南队、江苏队等36支队伍的近400余名运动员参加。分别设有男子组49kg至91kg以上和女子组48kg至81kg以上共20个级别。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代表江苏队出战的徐州籍运动员聂泽龙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大比分击败2012年亚洲拳击锦标赛亚军获得者,摘得60公斤级比赛冠军,为江苏代表队赢得唯一一枚金牌。

据悉,该组作为青奥会选拔项目,在此次比赛中参加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

相关新闻:

标签:拳击锦标赛 运动员 聂泽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