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文登最受关注的旅游节庆活动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文登温泉节、昆嵛山樱桃节、南海沙雕节、李龙文化山会、采贝艺术节、滑雪节中国威海(文登)国际温泉节卵石铺路,柴门木屋,小桥流水,沐浴其间,尽享天然氧吧和大自然温泉精华……

沙雕艺术节

往届回顾

文登南海自然资源丰富, 12公里金色沙滩,岸坡舒缓,沙细水清,素有“黄金海岸”之称。与海岸绵延数十公里的万亩松林连为一体,成为天然的休闲娱乐场所。

2008年开始,南海新区已成功举办八届威海沙雕文化艺术节。2015年5月1日,第八届威海沙雕文化艺术节在南海公园盛大开幕。本届沙雕节以“世界影视文化”为主题,分为东西两个区域,由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动作武侠、科幻魔幻、动漫动画、喜剧五大板块、50多个沙雕作品组成,打造了一道国内外文化艺术滨海旅游长廊,为威海千里海岸线增添了更多旅游文化亮点。西区有《沙家浜》、《少林寺》、《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等众多经典电影形象,东区诞生了世界上最高的沙雕——33.30米的南海观音,还有《海绵宝宝》、《熊出没》、《小黄人》、《花仙子》等经典动画影片沙雕作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文登 威海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