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文登最受关注的旅游节庆活动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文登温泉节、昆嵛山樱桃节、南海沙雕节、李龙文化山会、采贝艺术节、滑雪节中国威海(文登)国际温泉节卵石铺路,柴门木屋,小桥流水,沐浴其间,尽享天然氧吧和大自然温泉精华……

中国威海(文登)国际温泉节

往届回顾

卵石铺路,柴门木屋,小桥流水,沐浴其间,尽享天然氧吧和大自然温泉精华……

素有“温泉之都”美誉的文登,独占了胶东半岛13处温泉中的5处,是胶东半岛地下热水资源最富集的地区之一。这5处温泉包括七里汤、汤村汤、呼雷汤、大英汤、洪水岚汤,其水质、水温及出水量可称为胶东之最。这些温泉多分布在岩浆的边缘部位,与近期岩浆活动的构造带有关,系高温地热场的一种反映。泉水自然流出,经钻探,水头可高出地面1-8米,有汽化现象,水温达39-77℃,矿化度为每升1-10克,并含有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

威海·文登国际温泉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旅游商与会,共同领略温泉文化,体验休闲乐趣,互相交流国际温泉旅游的发展经验,探讨世界温泉休闲文化发展方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文登 威海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