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豆黄金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临沂农业局

山东豆黄金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日兰高速费县出口处,占地117亩,始建于2010年,是华北地区首家规范豆制品加工企业,该公司生产的国内首家100%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和防腐剂的“蒙山豆干”系列产品获得了中

山东豆黄金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日兰高速费县出口处,占地117亩,始建于2010年,是华北地区首家规范豆制品加工企业,该公司生产的国内首家100%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和防腐剂的“蒙山豆干”系列产品获得了中国“绿色食品”认证,豆黄金公司获得山东省“优秀明星企业”荣誉称号。现公司主营产品包括休闲豆干系列、生鲜系列、腐竹与素牛肉系列四大系列。目前公司有职工206人,年产量2000吨,产值8000万元,利税760万元。

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常年聘请世界调味专家不断进行新产品的开发和指导。全部采用当地周边的非转基因大豆,严格按工艺流程操作,严格遵守国家卫生的相关标准,旗下品牌豆黄金豆干远销东北,华北及周边等地。

相关专题: 临沂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山东豆黄金食品 公司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