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纯八度极致蛋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佛家思想中,“八度”是一种超乎六道之外的超精神状态,是一种超自由、失去一切约束和感觉的生命状态,是最幸福的状态,纯八度(pure sense)即纯粹的幸福。纯八度追求的就是这样一种状态:将至纯给至爱。

佛家思想中,“八度”是一种超乎六道之外的超精神状态,是一种超自由、失去一切约束和感觉的生命状态,是最幸福的状态,纯八度(pure sense)即纯粹的幸福。纯八度追求的就是这样一种状态:将至纯给至爱。它的定位一直是高端西点服务商。

纯八度

在纯八度,已知坚持三个原则,也可以说成三个极致。正是三个极致,成就了现在的纯八度蛋糕。第一,绝对零添加。坚持绝不人为添加任何添加剂,还原食材的纯正味道,并将之和谐的搭配,形成至纯品位。第二,使用顶级食材。源于品正,蛋糕80%的口感来自食材的品质,当执着追求到达极致之时,将会是最自然的呈现。第三,保证当日现做。保证消费者吃到最新鲜的蛋糕,将食材最纯的食用价值发挥到极致。

仰上无纯

纯八度的食材的公开的,新西兰动物性鲜奶油、比利时巧克力、意大利欧丽薇兰橄榄油、巴西有机砂糖、中国蜜红豆、中国有机山鸡蛋、有过龙升源有机面粉……每一道食材都是经过严格挑选而来,对身体不存在任何伤害,而且也适合特异人群食用,比如说是孕妇、老人、孩子……纯八度,这里有世界上最顶级的食材,没有任何添加剂,保证了原食材本身最纯正的味道,让最极致的味道在味蕾上永存。

因为健康,因为美味,爱吃纯八度蛋糕的人越来越多。也因此,吃“纯八度”,已经成为一种享受,一种品位,一种自热而然的习惯。

相关新闻:

济南纯八度蛋糕店开业暨新品推荐发布会

爱的陪伴 来自泉城的极致蛋糕诞生记

食尚圈第三期:顶级食材的蛋糕“食间”到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20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纯八度 蛋糕 极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