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合作社里忙收获


来源:黄海晨刊

10月22日,涛雒镇日照市三元粮食专业合作社水稻基地,村民在扬场晾晒稻谷。村民通过组建合作社,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抵御风险的能力、打造品牌,最终实现产业提质增效。农民专业合作社已经发展到2800多家,入社农户达20余万户,实现了优势主导产业全覆盖。

原标题:合作社里忙收获

合作社里忙收获

10月22日,涛雒镇日照市三元粮食专业合作社水稻基地,村民在扬场晾晒稻谷。村民通过组建合作社,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抵御风险的能力、打造品牌,最终实现产业提质增效。 

近年来,日照市各级高度重视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发展工作,通过领导推动、典型带动、政策驱动、产业拉动,全市各类新型经营主体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初步形成了以家庭承包农户为基础,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大户、家庭农场为骨干,其他组织形式为补充的现代农业生产经营新格局。农民专业合作社已经发展到2800多家,入社农户达20余万户,实现了优势主导产业全覆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合作社里忙收获 产业 经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