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海疆万里行采风活动走进日照


来源:凤凰网山东

8月13日,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走进日照采风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九仙山七夕情侣文化节在九仙山情侣峰成功举办。 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采风团在日照将深入一线,分别到五莲山、九仙山、竹洞天、刘家湾、乔家墩子民俗

8月13日,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走进日照采风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九仙山七夕情侣文化节在九仙山情侣峰成功举办。

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采风团在日照将深入一线,分别到五莲山、九仙山、竹洞天、刘家湾、乔家墩子民俗旅游村、森林公园、御海湾茶博园、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花仙子等景区实地采访,集中报道日照市海洋旅游的开发成果和经验。

第四届九仙山七夕情侣文化节活动也同时展开,此次文化节包括水鼓表演、拜星大典、婚纱秀、抛绣球相亲大会等十余个环节,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情侣文化盛宴,也进一步凸显了九仙山情侣文化品牌的内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万里行 海疆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中国海疆万里行采风活动走进日照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8/16/1be154ee-1136-4f26-b654-481225fed281.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