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20名内河渔业船员持证上岗


来源:日照日报

10月8日至20日,市渔监处联合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对我市220名内河水库渔业船员进行了免费培训。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内河渔业船员的安全素质和防灾避险能力,强化了广大渔民的规范操作和安全驾驶技能。

原标题:220名内河渔业船员持证上岗

本报讯(记者侯庆萍)10月8日至20日,市渔监处联合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对我市220名内河水库渔业船员进行了免费培训。经考试合格,参训船员全部获得渔业船员证书。 

培训期间,专家组织船员学习了《内河渔业船员培训教材》《内河避碰规则画册》等理论知识,重点对渔船驾驶知识、救生知识、渔业安全生产知识、渔业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内河渔业船员的安全素质和防灾避险能力,强化了广大渔民的规范操作和安全驾驶技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船员证书 渔业安全生产 驾驶知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