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岚山区两人荣登全省善行义举“四德榜”


来源:日照新闻网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在2014年全省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评选活动发榜仪式上,岚山区融鑫废旧金属回收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吴云翠和岚山区安东卫街道辛庄子村党支部书记侯加明光荣上榜,分别被授予“诚德”和“仁德”荣誉称号。吴云翠、侯加明与其他38位先模人物的事迹将在泰山南天门、中天门常年高密度播放,供海内外游客学习和观摩。

原标题:日照市岚山区两人荣登全省善行义举“四德榜”

日照新闻网讯(记者周伟)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在2014年全省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评选活动发榜仪式上,岚山区融鑫废旧金属回收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吴云翠和岚山区安东卫街道辛庄子村党支部书记侯加明光荣上榜,分别被授予“诚德”和“仁德”荣誉称号。

通过层层选拔、投票和专家评议,全省共有40人入选先模人物,20人获得提名奖。吴云翠、侯加明与其他38位先模人物的事迹将在泰山南天门、中天门常年高密度播放,供海内外游客学习和观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全省 山区 善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