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陶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晒身边好人好事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菏泽定陶县“善行义举四德榜”晒身边凡人善举 “你看,这不是李凤芝吗?她带着生有肺病的婆婆赵训梅多方求医,到处看病,经过四年的努力,婆母的病情终于稳定下来,要不是李凤芝哪有赵训梅的今天,评上村

原标题:菏泽定陶县“善行义举四德榜”晒身边凡人善举

“你看,这不是李凤芝吗?她带着生有肺病的婆婆赵训梅多方求医,到处看病,经过四年的努力,婆母的病情终于稳定下来,要不是李凤芝哪有赵训梅的今天,评上村里的孝德榜样名至实归。”12月12日,定陶县孟海镇许楼村村委会门口,一张大大的“善行义举四德榜”吸引了村里的男女老少,大家纷纷议论着榜上公示的人员。

今年以来,定陶县把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作为推进“四德工程”建设重要载体,组织开展了孝德、诚德、爱德等方面典型评选活动,并将照片及事迹在“善行义举四德榜”上公示。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定陶人”等各类先进典型现身说法,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典型、争当典型。“四德榜”的张贴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通过榜样的力量,不仅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气,而且凝聚了人心。据悉,今年定陶县将在368个村居(社区)建立“四德”工程善行义举榜,展示在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建设方面涌现出的凡人善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善行义举四德榜 定陶 身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