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市善行义举四德榜建设观摩会举行


来源:枣庄日报

原标题:枣庄市善行义举四德榜建设观摩会举行 12月21日,枣庄市善行义举四德榜建设现场观摩暨专题报告会在滕州举行,五区一市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龙泉街道欧庄居、龙泉街道工商

原标题:枣庄市善行义举四德榜建设观摩会举行

12月21日,枣庄市善行义举四德榜建设现场观摩暨专题报告会在滕州举行,五区一市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龙泉街道欧庄居、龙泉街道工商所、龙泉苑社区、北辛街道侯王居、姜屯镇洪西村、正德康城有限公司等现场,优美的生态环境,淳厚质朴的乡俗民风,浓厚的思想道德建设氛围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随后举行的专题报告会上,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张萍萍作了题为《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为千百万人民群众树碑立传》的专题报告,对善行义举四德榜建设作了深刻阐述,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了解,今年以来,滕州市突出“爱心、诚信、孝敬、责任”四个重点,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提升市民思想道德素质为重点,深入推进“四德”工程建设,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今年7月份,滕州市成功创建省级“四德”工程建设示范县市区,“四德”工程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

相关专题: 凤凰网山东·德耀齐鲁  

相关新闻:

标签:善行义举四德榜 义举四德榜建设 枣庄市善行义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