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开展海上渔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黄海晨刊

10月22日,记者从日照渔港监督处获悉,我市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海上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对违反渔业安全生产的违规渔船进行了查处,督促海上作业渔船提高渔业生产安全意识。并根据《日照市渔船船长违规记分办法》的规定对船长违规记分,同时通过北斗卫星平台向全市渔船通报违规处罚渔船信息,警示渔船依法生产。

原标题:日照开展海上渔业安全生产检查

本报讯(记者王季平)10月22日,记者从日照渔港监督处获悉,我市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海上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对违反渔业安全生产的违规渔船进行了查处,督促海上作业渔船提高渔业生产安全意识。

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对从事渔业生产临水作业不穿救生衣、渔船持证书证件情况、渔船违章载客载货、未按规定配备或使用船用安全终端设备、未按规定标写船名号和没有安装船名牌、未按规定配备救生及消防设备、雇用不符合从业条件的人员上船作业等方面进行检查。

行动期间,市渔监处共出动执法船艇11航次,出动执法人员110人次,执法人员在海上登临检查渔船236艘次,依法查处不按规定携带船舶证书出海、临水作业人员不按规定穿着救生衣等违规渔船26艘次,对违规渔船分别给予行政处罚、责令限期整改。并根据《日照市渔船船长违规记分办法》的规定对船长违规记分,同时通过北斗卫星平台向全市渔船通报违规处罚渔船信息,警示渔船依法生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渔业安全生产 检查 渔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