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烟台分行保安全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行平稳运行。根据总行、省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精神,建行烟台分行结合本行特点认真制订了《烟台分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并依据检查方案采取实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行平稳运行。根据总行、省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精神,建行烟台分行结合本行特点认真制订了《烟台分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并依据检查方案采取实地査看、调阅监控录像、查阅资料和询问员工等方式对所辖2个金库、69个营业场所、335台自助存取款设备、29栋办公楼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责任督导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也制定了整改计划,采取了临时防范措施。此次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使该行员工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控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隐患得到了有效整改,技防、物防设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更贴近实质、更具操作性,有效的防范了风险,堵塞了漏洞。(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安全生产 烟台分行 方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