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烟台分行认真组织全行开展信息技术条线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确保信息技术安全运行,保证各项业务顺利开展,自7月15日开始,建行烟台分行组织各单位按照检查内容及标准进行信息技术条线安全生产自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检查中做到“两个全覆盖”,即覆盖所有

为确保信息技术安全运行,保证各项业务顺利开展,自7月15日开始,建行烟台分行组织各单位按照检查内容及标准进行信息技术条线安全生产自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检查中做到“两个全覆盖”,即覆盖所有机构单位、覆盖与安全生产相关的所有部位和岗位,同时要求帮助查找安全漏洞和隐患,研究提出改进和加强安全保障的措施并及时整改。

为保证自查质量、整改速度、提高此项工作重视度,安排专人每天对各单位自查与整改情况进行督办指导,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截至7月30日所有单位按要求完成自查并在市行技术人员指导下完成自查问题整改,有效的防范了安全运行风险。(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信息技术 安全生产 组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