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领导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和伏季休渔情况


来源: 日照网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西良对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和伏季休渔情况进行检查。先后查看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渔业安全管理平台建设和村级渔业安全办公室建设情况。 据介绍,日照市现有各类海洋渔业船舶4632艘,其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西良对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和伏季休渔情况进行检查。先后查看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渔业安全管理平台建设和村级渔业安全办公室建设情况。

据介绍,日照市现有各类海洋渔业船舶4632艘,其中应休渔渔船3630艘。今年,日照市海洋与渔业部门对休渔期间查获的违规渔船实行“零罚款”措 施,即伏季休渔期间查获的违规渔船一律扣押上岸,伏季休渔期间不进行处罚,待休渔结束后再做罚款处理予以放行,从根本上杜绝了以往屡次违规出海作业的恶性 循环状况,目前共扣押违规渔船62艘。

刘西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渔业生产安全和渔业水产品质量安全这根弦,对三无船只要加大整治力度。用机制保安全,教育和惩处并重,确保全市渔业安全生产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渔业 安全生产和伏季 和伏季休渔情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