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137名学生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获佳奖


来源:日照日报

近日,从第十五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我市共有137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38篇,三等奖89篇,另有137名辅导教师获辅导奖。

原标题:日照137名学生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获佳奖

本报讯(记者张源)近日,从第十五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我市共有137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38篇,三等奖89篇,另有137名辅导教师获辅导奖。市侨联等13个单位分获大赛组织奖。

在市侨联、市教育局的精心组织下,我市各级近15万名小学生和初中生踊跃参赛,经过层层选拔,筛选出了480篇优秀作文参加比赛。

据悉,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是由中国侨联、《快乐作文》杂志社、《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央电视台等联合主办,大赛旨在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在学习、生活方面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促进团结,活跃中小学生课外学习生活,弘扬中华文化,展示华人学生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世界华人学生作文 华人学生作文大赛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