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5高中补录326名学生 报名截至今日18时


来源:日照新闻网

按照《日照市2013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的规定》,日照一中国际班在东港区、岚山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日照国际海洋城、市直学校范围内补录。而日照二中、日照四中、日照五中、日照六中在东港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日照国际海洋城、市直学校范围内补录。

本网讯过了480分,但没有高中上的学生怎么办?赶快进行补录吧。2日,记者从日照市教育局了解到,高一新生入学后,日照市教育局对市区普通高中学校新生报到情况进行了调度发现,市区部分普通高中学校报到有缺额326名,需要进行补录。补录报名时间为9月2日——3日18:00,直接登录日照市教育局网站进行报名。

据了解,需要补录学校的名额分别为,日照一中国际班51人、日照二中30人、日照三中65人、日照四中53人、日照五中77人、日照六中50人。其中,日照一中国际班、日照二中、日照四中、日照五中、日照六中等5所学校的补录报名资格线为480分以上(含480分),日照三种的补录报名资格线为408分以上(含408分)。

另外,按照《日照市2013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的规定》,日照一中国际班在东港区、岚山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日照国际海洋城、市直学校范围内补录。

而日照二中、日照四中、日照五中、日照六中在东港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日照国际海洋城、市直学校范围内补录。日照三中只在岚山区范围内补录。

据介绍,9月2日——3日18:00,达到补录分数线的考生可以登录日照市教育局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报名设5个平行志愿,可选报5个志愿学校。在9月4日,日照市教育局进行补录;9月5日,补录学生可到学校报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日照 补录 报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