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茶艺职业技能大赛日照获佳绩


来源:日照日报

近日,第二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结束,我市3名参赛选手分获银奖、铜奖及优秀奖。通过理论考试、规定茶艺表演赛、自创茶艺表演赛三个项目的角逐,日照冠清茶业公司的魏娟获银奖、万宝集团日照心语源茶馆的王一庆获铜奖、日照碧波茶业公司的王法艳获优秀奖。

本报讯(记者刘江雪)  近日,第二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结束,我市3名参赛选手分获银奖、铜奖及优秀奖。  

据了解,该项赛事由农业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茶叶学会联合举办,来自全国21个省(市、区)的220名茶艺选手参赛,山东队由日照市首届茶叶技能大赛选出的3名优秀选手代表参赛。  

通过理论考试、规定茶艺表演赛、自创茶艺表演赛三个项目的角逐,日照冠清茶业公司的魏娟获银奖、万宝集团日照心语源茶馆的王一庆获铜奖、日照碧波茶业公司的王法艳获优秀奖。  

此次参赛不仅提高了我市茶艺从业人员技能水平,也在更高层次上宣传了“北方绿茶之乡”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茶艺 技能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