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学友暌违七年再发片 “四大天王”隔空重聚


来源:新华娱乐

刘德华与张学友同期出道,感慨转眼就已30年。黎明与学友曾在环球时代为两大王牌创下不少奇迹。郭富城盛赞歌神张学友是经典。好友庾澄庆还亲自剪接短片恭贺,笑指跟张学友“用庾生去爱”。

原标题:张学友暌违七年再发片 “四大天王”隔空重聚

张学友手中珍珠戒指,寓意与环球合作30年,有如珍珠婚姻。

张学友手中珍珠戒指,寓意与环球合作30年,有如珍珠婚姻。

刘德华与张学友同期出道,感慨转眼就已30年。

刘德华与张学友同期出道,感慨转眼就已30年。

黎明与学友曾在环球时代为两大王牌创下不少奇迹。

黎明与学友曾在环球时代为两大王牌创下不少奇迹。

郭富城盛赞歌神张学友是经典。

郭富城盛赞歌神张学友是经典。

据香港媒体报导,“歌神”张学友昨天(12月22日)下午在台北为全新国语专辑《醒著做梦》举办盛大记者会,张学友以笔挺西装出场,以巨型蝴蝶结代替煲汰,很有新鲜感,现场在杜自持钢琴伴奏下演绎新歌《时间有泪》,张学友在台上谈笑风生,他透露自费制作新专辑后,才发现环球没有太多的预算,他笑着说:“我的妈呀,早知道做专辑做得省一点,我平常很节俭,捨不得花钱买衣服。”

30歌影视艺人拍片支持

大会邀请了30个歌影视艺人好友拍片支持,张学友笑指最想见的是李小龙的短片,吓得主持人脚软要拜拜。短片中,有三个天王刘德华、郭富城跟黎明外,还有“弟弟”张家辉、“干妹妹”林忆莲、“表妹”吴君如、吴宇森、梁朝伟、曾志伟、梁家辉、陈奕迅、汤唯、张艾嘉等星光熠熠。

好友庾澄庆还亲自剪接短片恭贺,笑指跟张学友“用庾生去爱”。张学友感激各方好友的祝福,特别是“过去的”四大天王,令他非常意外。

黄子佼问有什么祝福庾澄庆的说话,没想过张学友反过来爆料指黄子佼明年跟女友孟耿如结婚,黄子佼脸红连忙否认:“你为什么把后台的话讲到台上来?真的没有这回事!他们乱讲的。”

“四大天王已是历史人物”

张学友表示对这么多艺人拍片支持感到非常惊讶,很多都是意想不到的人物,最惊喜是吴宇森跟徐克,他说:“多谢大家,如果是我,我会很难开口,我会将新专辑送给他们听。我刚看完郭富城跟刘德华,以为就没有了,因为毕竟黎明好久没出来,要找他也不容易,(你说四大天王是过去的?)的确是,大家要面对现实,这些都是历史,四大天王已是历史人物,只不过是近代史。”

还没确定开个唱呼吁不要受骗

入行30周年,有传张学友将会举办全新演唱会,网上购物网已经有人出价200元人民币称可以率先预购有关门票,张学友澄清只是计划中,还没有确实要开,呼吁歌迷切勿受骗,至于担任《我是歌手》嘉宾传闻,张学友也一一否认,他表示要一视同仁。至于他揭秘黄子佼的婚讯,张学友笑称不甘在台上被问,要反问对方,也为媒体朋友代为追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张学友 四大天王 天王刘德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