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哥王力宏用济南话隔空大喊:我爱你!


来源:舜网

原标题:二哥王力宏用济南话隔空大喊:我爱你! 热情的歌迷现场激情互动记者黄中明摄 昨晚,“二哥”王力宏在东荷体育馆“火力全开”,让泉城的歌迷们提前感受了一把圣诞节的热情。21日曾在机场信誓旦旦表示此

原标题:二哥王力宏用济南话隔空大喊:我爱你!

二哥王力宏用济南话隔空大喊:我爱你!

热情的歌迷现场激情互动记者黄中明摄

昨晚,“二哥”王力宏在东荷体育馆“火力全开”,让泉城的歌迷们提前感受了一把圣诞节的热情。21日曾在机场信誓旦旦表示此次演唱会有很多惊喜的“二哥”,昨晚的表现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用济南话示爱歌迷“我爱你”,祝福演唱会上演求婚一幕的济南情侣,首次圣诞老人装……二度来济开个唱的王力宏,用活力四射的舞台表现对“火力全开”的特殊意义身体力行,“火力全开是种正能量,希望大家来看的不仅是一场演唱会,更带着这种正能量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往无前。”

歌迷:济南欢迎你

二哥:到了这儿就像回到家

二次来到济南开唱,王力宏对这个城市已经颇有了解,“一直很想念济南,这是一个有几千年历史的城市,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有很多知名的地标性建筑,这次来要多待几天,好好感受一下这座城市。”

演唱中,王力宏多次即兴将歌词中加入济南元素,每唱一次总能引发现场阵阵欢呼。现场无数灯牌及荧光棒闪烁,汇成一篇泛着光的海洋,见到此情此景,力宏忍不住停下来细数每个灯牌上的文字,他表示,“济南的观众很热情,让我有种回到家的感觉。”当晚,作为“全能艺人”的他更在现场展示了钢琴、小提琴、二胡、巴哈姆特等多种乐器,尤其是拉完一首小提琴曲后,他激动地表示“你们太热情,让我感动地把小提琴的弓子都拉坏了。”并现场展示拉坏的弓弦。

歌迷:想二嫂吗?

二哥:执蕾之手与宏偕老

刚刚踏入婚姻的“二哥”显然还沉浸在一片甜蜜中,说话也常常一语双关,一半献爱妻,一半献歌迷。

每到一个城市开演唱会,王力宏都会学习地方的方言说“我爱你”,而这也是他向妻子李靓蕾表达浪漫的一种方式。虽然是二次来济开唱,这一环节也不例外。一句济南味儿十足的“我爱你”,瞬间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演唱会开始没多久,歌迷们便迫不及待喊出“二嫂”,“二哥”随后也首次向济南的歌迷大方宣布了自己的喜事,“是的,我结婚了,真的结婚了!”随后,他还向粉丝们分享结婚以来关于爱的领悟,“最近的我懂得了爱是付出,是给予。”当粉丝们再次高呼“二嫂”时,王力宏借用粉丝灯牌上的话表达爱意,“执蕾之手,与宏偕老。这句话写得真好!”

不过,已为人夫的王力宏,演唱会上的表现却更“open”了,不仅跟女舞伴跳起火辣热舞,更主动秀出腹肌,惹得女粉丝们阵阵尖叫。演唱会结束前,穿着一身圣诞老人装的王力宏四处与歌迷们打招呼,并拿自己的新装打趣道,“真的不是我的屁股大,而是这身衣服太肥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王力宏 济南 我爱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