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方深挖赃车犯罪链 潍坊男子爱车丢失半年被寻回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

近日,莒南警方通过从一起赃车交易案入手,深挖背后的犯罪链条,先后转战青州、聊城、滨州等地,最终一举抓获涉案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取得了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集群会战以来的又一个重大胜利。 5月23日,莒南县

近日,莒南警方通过从一起赃车交易案入手,深挖背后的犯罪链条,先后转战青州、聊城、滨州等地,最终一举抓获涉案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取得了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集群会战以来的又一个重大胜利。

5月23日,莒南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村村民报警称,有人涉嫌在进行黑车交易。接到报警后的民警不放过任何线索,当即立即组织警力循线侦查,将正在从事非法机动车交易的青年贾某抓获,同时,将涉案的一俩瑞纳牌轿车依法扣押。

民警依法对贾某采取强制措施,并顺藤摸瓜,终于查清了另外两名涉案人员的基本情况。办案民警转战青州、聊城、滨州等地,将岳某、岳某某抓获。民警马不停蹄,根据二人的交代,又抓获了盗窃车辆的犯罪嫌疑人宁某。据宁某交代,该瑞纳牌轿车系2014年12月19日在青州某小区盗窃的。

6月25日,爱车丢失半年之后终于有了消息,车主郄某夫妇二人专程从青州赶到莒南,面对着失而复得的爱车,夫妇俩喜极而泣,在领回被盗车辆的同时,亲手将一面绣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办案迅速挽损失”字样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目前,宁某及贾某等人分别以涉嫌盗窃及涉嫌掩饰、隐瞒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犯罪 爱车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