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夜小区14车被砸 临沂警方53小时潍坊成功捉赃(图)


来源:琅琊网

原标题:小区一夜14辆车被砸 临沂警方53小时潍坊逮嫌犯 嫌疑人躲到汽车旁准备作案工具 琅琊网8月19日讯(记者 何金洧 通讯员 张黎明 肖楠) “没想到案件这么快就破了!”家住河东区新东方

原标题:小区一夜14辆车被砸 临沂警方53小时潍坊逮嫌犯

嫌疑人躲到汽车旁准备作案工具

琅琊网8月19日讯(记者 何金洧 通讯员 张黎明 肖楠)  “没想到案件这么快就破了!”家住河东区新东方花园的张洪明对民警由衷地赞叹。两天前,他的“英菲尼迪”牌汽车被砸,虽然车内没有丢失贵重物品,但听到犯罪嫌疑人被抓,他和本小区及相邻九曲花园的居民都非常高兴,“这下能像以前一样睡踏实觉了!”

8月16日,临沂市公安局迅速破获一起系列砸车窗盗窃车内物品案,从案发到犯罪嫌疑人归案,仅用53小时,对此,群众拍手称快。

8月14日凌晨5时,河东公安分局接到报警,辖区两个小区地下车库的14辆汽车玻璃被砸,车内部分物品被盗,涉案价值近万元。鉴于案件事关群众安居,影响了群众的安全感,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张春义专门批示,要求尽快破案,消除影响。河东公安分局局长韩永青、副局长刘思波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组织刑侦大队及周边派出所精干警力全力投入侦破工作。

犯罪嫌疑人流动作案,事先踩点,抓捕难度极大。河东公安分局准确确定侦查方向,科学施行侦查措施,采用多种侦查手段同步推进,对海量信息进行有效甄别,8月15日下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及潜逃方向。办案民警立即赶往平邑、潍坊等地实施抓捕。8月16日上午,办案民警在寿光市将当天凌晨从潍坊市区再次作案,潜至一旅馆内休息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郭某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标签:小区 临沂警方53小时 警方 53小时 潍坊 凤凰网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