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尹修平:趵突泉旅游景点管理工作者,陪泉18年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尹修平:趵突泉旅游景点管理工作者 2003年复喷之后,趵突泉遭遇很多次停喷危机。它每一次都可以挺过来,无数人希望这一次它也可以。作为在趵突泉景点工作了18年的管理者,对于泉水的感情似乎更特殊。

尹修平:趵突泉旅游景点管理工作者

2003年复喷之后,趵突泉遭遇很多次停喷危机。它每一次都可以挺过来,无数人希望这一次它也可以。作为在趵突泉景点工作了18年的管理者,对于泉水的感情似乎更特殊。

“泉,是天使的眼泪。小时候爱它潺潺的模样,幽幽的泉水美如画,让人心生美好。只需要坐在她身旁,听泉水鲜活的流淌,用心去听,用心去感受,它让你不再孤单,不再烦恼… …”

没有了泉水的济南,缺少了灵性和令人回味的况意。没有了泉的滋润,整个泉城少了几分敞亮。”

“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外地游客来济南看趵突泉失望而归”。一个陪泉18年的工作者的心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景点管理工作者 尹修平 陪泉18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