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兖州教师见义勇为 帮北京李女士跟踪骗子追回手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交通频道

图为犯罪嫌疑人在派出所接受处理图为手机失而复得,李女士开心的笑了。中国日报网交通频道4月12日讯4月10日7点,在兖州火车站广场,探亲回北京的李女士因为没赶上火车,正在着急,一个声音从耳边响起:“老人家,现在订票都从网上订了,你年纪大了花眼了,我来帮你操作吧”小伙子接着说:“老人家,你放心,我就是帮你的忙”陈老师报警后边安慰老人边想办法,说:“别着急,他跑不了的”。

原标题:兖州教师见义勇为 帮北京李女士跟踪骗子追回手机

\

图为警察抓捕犯罪嫌疑人现场

\

图为犯罪嫌疑人在派出所接受处理

\

图为手机失而复得,李女士开心的笑了。

中国日报网交通频道4月12日讯  4月10日7点,在兖州火车站广场,探亲回北京的李女士因为没赶上火车,正在着急,一个声音从耳边响起:“老人家,现在订票都从网上订了,你年纪大了花眼了,我来帮你操作吧”小伙子接着说:“老人家,你放心,我就是帮你的忙”

李阿姨正着急看不清手机屏幕上的字,有人帮忙太好了,看他也不像坏人李女士就把手机交给他了,还没按两下,小伙子拿着手机撒腿就跑,李女士边追边喊:“有人抢手机啦,抢手机啦……”

正在这时,兖州某中学的陈老师像往常一样送完孩子去上班,在经过人民乐园附近时听到了喊声,他看到一位女同志正在边跑边喊,在她前面有一穿黄色茄克的小伙子在拼命的跑。

陈老师立即将车停到李女士身边,喊了一句:“快上车!”李女士一上车就在车上就哭起来了:“我的手机被抢了,手机不值钱,可是里面有家人的信息。”原来李女士是中央戏剧学院的退休职工,老伴在前两年去世了,两个女儿也远嫁外地,这次她是从女儿家探亲回北京遇上了坏人。

陈老师报警后边安慰老人边想办法,说:“别着急,他跑不了的”。他们从人民乐园一路跟踪嫌疑人到了老实小胡同,这时离嫌疑人已经很近了,陈老师想着要下车抓他,李女士提醒他说:“小心他身上有凶器,别伤了自己,等警察来吧."

嫌疑看到有人跟踪后更加拼命往前跑,他跑到火车站北边的小树林里换了衣服,以为没人认识他,便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

这时接到报警的警察赶了过来,他们在陈老师的帮助下将嫌疑人控制了起来。刚开始嫌疑人还百般抵赖,拒不承认犯罪事实,当民警从他口袋搜出李女士的手机后他低下了头,犯罪嫌疑人被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李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说:“多谢警察同志及时赶到,多谢山东的好心人,是你们为我挽回了损失!”(王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李女士 教师 手机屏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