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女士网购被骗1000块 验证码漏洞让骗子钻空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女士网购被骗1000块验证码漏洞让骗子钻空 齐鲁网7月25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吕德建 毕红莉)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前几天,烟台市芝罘区的李女士在网上买了一

原标题:烟台女士网购被骗1000块验证码漏洞让骗子钻空

齐鲁网7月25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吕德建 毕红莉)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前几天,烟台市芝罘区的李女士在网上买了一件衣服,一天之后,一个人给李女士打来电话,说李女士买的那件衣服交易不成功,让李女士重新再买一次,糊里糊涂的李女士也没有仔细进行查证,就掉入了骗子的陷阱,一下就被骗了1000块钱。

就在李女士在淘宝上买完衣服的第二天,她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里的人告诉她,淘宝系统出故障,需要李女士重新支付一遍,警惕性比较低的李女士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李女士平时在网上买东西,输入付款密码后,就能直接交易成功,并不需要手机验证码,这次发来手机验证码后,李女士没太在乎,就把验证码告诉了骗子,这个骗子就通过银行卡帐号和验证码,从李女士的卡里消费出一千元。

虽然李女士的损失不是很大,但是也给咱大家伙提了个醒,接到这样的电话或者短信,可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啊。李女士是前天通过手机验证码,被骗走了1000块钱,昨天李女士的老公,又收到了同样的短信,说在淘宝上购买的物品不成功,刘女士就给这个浙江杭州的号码打去了电话。骗子开始骂李女士,说这样就应该被骗,活该被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女士 骗子 验证码漏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