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邑宿安乡整治牛羊啃青 严打牛羊损毁麦苗行为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临邑宿安乡整治牛羊啃青 严打牛羊损毁麦苗行为德州齐鲁网1月6日讯(记者 徐晓雪 通讯员 赵爱月)为严厉打击故意啃食、牛羊损毁麦苗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德州市临邑县宿安乡积极行动,早安

原标题:临邑宿安乡整治牛羊啃青 严打牛羊损毁麦苗行为

德州齐鲁网1月6日讯(记者 徐晓雪 通讯员 赵爱月)为严厉打击故意啃食、牛羊损毁麦苗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德州市临邑县宿安乡积极行动,早安排、早部署,多措并举着力开展牛羊啃青整治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乡长为组长,分管副乡长为副组长,农办、综治办、派出所民警联动组成的打击牛羊啃青突击队,集中时间,统一行动,本着“教育现行,遏制源头,常抓不懈”的方针,对在突击过程中发现的该类行为,发生一起,治理一起。

强化宣传教育。深入各村,通过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和村广播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分发《致广大养殖户的一封信》3000余份,并向群众宣解法律法规,使群众认识到驱使牛羊啃青行为的危害和要承担的法律后果,营造防治牛羊啃青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措施到位,加强昼夜巡逻。机关干部与派出所民警通过动静结合、点面结合等多种形式加大巡逻力度,进行不间断巡逻,并在夜间对重点区域巡护巡防,以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牛羊 羊损毁麦苗行为 群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