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德州临邑支行举办“身边的感动”故事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深入挖掘员工身边的感人故事,积极准备以“身边的感动”为主题的节目展演活动,8月29日晚,建行德州临邑支行精心举办了“身边的感动”主题故事会,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身边发生的感人至深的人

为深入挖掘员工身边的感人故事,积极准备以“身边的感动”为主题的节目展演活动,8月29日晚,建行德州临邑支行精心举办了“身边的感动”主题故事会,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身边发生的感人至深的人和事,有员工的、也有客户的,有故事、也有诗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实感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了发生在身边的点点滴滴,展示了支行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士气,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内在活力,势必对支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身边 支行 故事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