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临邑“楼裂裂”吓坏业主 裂缝能放进银行卡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住新房娶新娘,家家户户喜洋洋,按说住进新房子是件让人非常高兴的事,可是临邑县一个小区里几百居民不但没高兴起来,而且还既愁又害怕。外面下大雨,里面洇着小雨,王先生需要在地上接好几个盆子,等雨不下了之后,屋顶干了就长毛发黑。

原标题:德州:楼里布满裂缝 业主心里发慌

齐鲁网9月2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住新房娶新娘,家家户户喜洋洋,按说住进新房子是件让人非常高兴的事,可是临邑县一个小区里几百居民不但没高兴起来,而且还既愁又害怕。很多住户向记者反映,他们买的新房子,现在居然变成了危房。

08年6月,王先生购买了德州临邑县开元大街泺源同心小区的一套房子。房子手续齐全,王先生刚刚住进房子,就发现了一道裂缝。“开始小点,越来越大。”再后来,“两个指甲盖也能进去。”

现在,卧室里的这道裂缝已经扩大到能放进银行卡,甚至钥匙。而且,各个房间里都出现了从房顶到地板的裂缝,承重墙上也不例外。“太多了,害怕。”

最让王先生他们担心的是,这些裂缝不只在表面的墙皮上,而是墙体里面就直接裂了。“只要一裂,两面都裂。”

从客厅里这堵承重墙的这面到那面,记者发现,墙两面出现的裂缝形状和位置一样的,很可能是墙体出现了问题。其他不少墙上的裂缝也是这样。

“怀疑是砖体结构不合理,达不到程度。心里不踏实,新楼就这样了,害怕。”

不光二楼的王先生家是这样,三楼的刘先生家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08年出现,09年更厉害了,三个屋子都裂。”

邻居们互相一讨论,这才发现,整个小区几乎全部住户家都出现了墙体裂缝的问题。“全部小区,4栋楼,每栋40户,一共160户,墙体不同程度的裂缝,长的。”

楼里到处是裂缝,这让大家感觉很担心,而顶楼的住户更惨,因为裂缝家里经常漏水。3号楼五楼的姜先生家里房顶上都了长毛。

外面下大雨,里面洇着小雨,王先生需要在地上接好几个盆子,等雨不下了之后,屋顶干了就长毛发黑。

之前,住户们也曾经向多个部门反映过,但是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小区 楼体 体结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