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小寒至气温再降 市民出行被大风“困”住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小寒至气温再降 市民出行被大风“困”住烟台齐鲁网1月6日讯(记者 卢伟霞)“大寒小寒,冷成冰团”,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这标志着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即将来临。据气象台报道,昨日,一股强

原标题:烟台:小寒至气温再降 市民出行被大风“困”住

烟台齐鲁网1月6日讯(记者 卢伟霞)“大寒小寒,冷成冰团”,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这标志着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即将来临。据气象台报道,昨日,一股强冷空气抵达我国北方,带来强烈降温,而烟台则迎来今年第一场雨,这场雨降雨量不大,但带来了今日烟台地区强烈的大风降温天气,最低温为零下3度。

今天上午六点,山东省发布大风黄色预警: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今天白天北风7~8级阵风9~10级夜间逐渐减弱到6~7级阵风8级;渤海今天白天北风6~7级阵风8级夜间逐渐减弱到5~6级。

早七点半,在烟台市高新区某路口,记者看到几位上班族被风吹得寸步难行,“我过马路的时候,有辆出租车在路口等我先过去,结果我走了半天都挪不动步,风太大了。”同时被风困住的还有另外几位市民,“我想过马路,不想拐弯,但大风直接就把我吹到马路另一边了,还好当时路上没有车。”

上午九点,齐鲁网记者从烟台海事局获悉,根据最新气象信息,海上风力将在中午逐渐减弱至6-7级,已解除海上风险黄色预警,烟台至大连、蓬莱至旅顺等省际客船将在6日11时起逐步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烟台 市民出行被大风 气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