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发布降水预报和大风警报 后天最高气温18℃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烟台发布降水预报和大风警报 后天最高气温18℃ 水母网9月23日讯(YMG记者 徐鲲)“秋分北风多寒冷。”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秋分是24节气中的第16个节气。气象专家说,随着秋分节

原标题:烟台发布降水预报和大风警报 后天最高气温18℃

水母网9月23日讯(YMG记者 徐鲲)“秋分北风多寒冷。”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秋分是24节气中的第16个节气。气象专家说,随着秋分节气到来,冷空气开始日渐活跃,气温降低的速度明显加

快。市民应加强自我保健,注意添加秋衣。

烟台市气象台气象专家介绍,每年阳历的9月23日前后,太阳到达黄经180度时,即为秋分。从秋分这一天起,北半球昼短夜长将越来越明显,昼夜温差将逐渐加大,气温逐日下降,渐渐步入深秋季节。秋分过后,气温降低的速度将会明显加快。市民除了加强自身保健、增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外,还要时刻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服,夜间睡觉时要盖好被子,以防着凉感冒。特别是老年人,代谢功能下降,血液循环减慢,对天气变化非常敏感,可适时加些厚衣服。慢性胃炎患者要特别注意胃部的保暖。

今天秋分,烟台又是风又是雨,气温降低。昨天下午3点,烟台市气象台发布降水预报和大风警报:强台风“天兔”22日晚在广东惠来到台山一带沿海登陆,对烟台没有直接影响。但是受台风外围暖湿气流和北方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开始到明天夜间,烟台自南向北将先后出现小到中雨,南部地区局部大雨,全市平均降水量10-15毫米;东南风转东北风,海面6-7级,明天傍晚到夜间增强到7-8级,陆地4-5级增强到6-7级,请注意防范。

烟台市气象台2013年9月22日17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南风转北风,3-4级转5-6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6℃。预计明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北风5-6级,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6℃。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北风3-4级,气温18~1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气温 预报和大风警报 降水预报和大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