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燥热天气再4天 济南预报下周一最低气温降至5℃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济南再热4天寒露“发威” 预报下周一最低气温降至5℃ 时间已至10月上旬,寒露节气已过,按常理应该变得更加凉爽的秋季,却显得有些燥热。不少市民不禁问道,天气何时变冷?据市气象台预报数据显示,

原标题:济南再热4天寒露“发威” 预报下周一最低气温降至5℃

时间已至10月上旬,寒露节气已过,按常理应该变得更加凉爽的秋季,却显得有些燥热。不少市民不禁问道,天气何时变冷?据市气象台预报数据显示,下周一我市最低气温将降至5℃,或创入秋以来气温新低。记者今天下午登录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发布平台看到,全市15个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站“全军覆没”,空气质量均为重度污染。这在本月以来尚属首次。

不少网民将近日济南的天气戏称为“大约在秋季”。据市气象台数据显示,今天最高气温达到27℃,预报明天最高气温达到28℃。虽然后天有弱冷空气将造访济南,但据气象台预测,冷空气驻足时间仅有一天,周六、周日气温将在再度升至27℃以上,天气仍然较热。

这天何时会变冷?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寒露节气已至,较强冷空气也将频繁造访。预报下周气温将急转直下,下周一最低气温将降至5℃,日间也仅有20℃,同时伴随小雨降临;下周二最低气温降至4℃,白天最高温仅有15℃;下周三白天最高气温也仅有18℃。专家表示,寒露过后,北方城市将呈现气温下降快的特点。一场较强的冷空气带来的秋风、秋雨过后,气温下降8℃—10℃较常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气温 天气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