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女子看电视剧感动流泪后得怪病 眼睛眨不停


来源:齐鲁网

潍坊寿光郭爱兰:“眼皮一直眨,根本控制不了。生活帮帮办注意到,伴随着眼睛的眨动,郭爱兰的脸部肌肉也有轻微的痉挛。通过测试,生活帮帮办发现,在一分钟的时间内,郭爱兰的双眼共眨动了八十多次。

1

伴随着眼睛的眨动,郭爱兰的脸部肌肉也有轻微的痉挛

原标题:潍坊:女子突然得“怪病” 眼睛眨不停

齐鲁网3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当然,这都是一些封建迷信的说法,并没有什么科学根据。不过,话说回来,眼睛作为人们心灵的窗户,那可是格外的敏感和娇贵。最近,潍坊寿光的郭女士就给我们打来了电话,说她的眼睛得了一种奇怪的病。

潍坊寿光郭爱兰:“眼皮一直眨,根本控制不了。”

郭爱兰今年46岁,一说起自己这眼睛来,她就一个劲的直叹气。原来,六七个月前,郭爱兰的双眼眼皮突然眨起来没完没了,既不能控制,也不能休息。这可把郭女士给急坏了。

生活帮帮办注意到,伴随着眼睛的眨动,郭爱兰的脸部肌肉也有轻微的痉挛。对于突然患上的怪病,郭爱兰表示既痛苦,也很无奈。

潍坊寿光郭爱兰:“没法生活啊,你看看,我走路的时候都这样。”

那么,郭女士的眼皮一分钟要眨多少次呢?生活帮帮办现场测试,郭女士一分钟眼睛眨动的频率。

通过测试,生活帮帮办发现,在一分钟的时间内,郭爱兰的双眼共眨动了八十多次。眼睛出现的奇怪毛病,不仅扰乱了郭爱兰的生活,还影响了她的工作。由于眼皮一直不受控制的眨动,郭爱兰天天都过的非常痛苦。那么,她是怎么患上这种病得呢?

潍坊寿光郭爱兰:“半年前,看一部电视剧,很感人,当时哭了,哭完就成这样了。”

郭女士说,为了治疗自己的怪病。她和家人几乎去遍了当地的大小医院。可是医生都没能给出确切的诊断。

附近村民:“没听说过这种病,以前不这样。”

潍坊寿光郭爱兰:“眼睛很难受,晚上睡觉的时候都眨眼皮。”

郭女士的怪病,咱们光看几眼都觉得非常痛苦。希望电视机前有知道这种病,或者能治疗这种病得人,能够及时的和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郭爱兰 怪病 电视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