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陵县山沟惊现男尸 死前曾猥亵他人妻子


来源:齐鲁网

据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最近山东兰陵县的村民在走亲戚的路上,突然发现山沟里有件奇怪的东西,仔细一看居然是一具男尸。原来,谢某曾经带着宋某夫妻去河南打工,可是不但没有付给他们工钱,反而多次与宋某发生性关系。

原标题:山东兰陵县山沟惊现男尸 死前曾猥亵他人妻子

齐鲁网1月28日讯 据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最近山东兰陵县的村民在走亲戚的路上,突然发现山沟里有件奇怪的东西,仔细一看居然是一具男尸。大惊失色的村民立即报了警。

警方赶赴现场发现,男尸附近还有一辆摩托车。法医鉴定发现,男尸腿部和头部有多处伤痕。而男子口袋里的身份证,则给警方提供了重要线索。

随后警方经过调查得知,死者谢某生前与一名姓宋的女士往来密切。宋某夫妻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是这次杀人的背后却有隐情。

原来,谢某曾经带着宋某夫妻去河南打工,可是不但没有付给他们工钱,反而多次与宋某发生性关系。

事发当天,谢某以付工钱的名义将宋某单独约了出来,丈夫张某不放心,便悄悄跟在后面。不出所料,一见面谢某就对宋某动手动脚,丈夫张某一怒之下,拿起棍子就向谢某打去。

张某说,自己拿着棍子拼命打谢某头部和腿部,直到对方不动了,自己就走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谢某 每日新闻 宋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