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高新区废弃屋边惊现男尸 身体已腐烂爬满苍蝇蚂蚁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路过荒野 废弃屋边被吓了一跳 齐鲁网9月2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天下午,在济南打工的李先生闲着没事,就在高新区的一片荒地里溜达,可没想到转悠了一圈,把自

原标题:济南:路过荒野 废弃屋边被吓了一跳

齐鲁网9月2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天下午,在济南打工的李先生闲着没事,就在高新区的一片荒地里溜达,可没想到转悠了一圈,把自己吓了一大跳。

今天下午三点多,在济南打工的李先生,在路过高新区八涧堡的一片荒地时,发现一个小屋的门口躺着一个人。

李先生说,当时隐约看到那个人躺在那,身体好像已经开始腐烂了。受到惊吓的李先生赶紧跑回了家。

民警赶到现场后开始对现场进行勘察,据了解,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死者已经去世很长时间了。李先生说:“肚子胀了脸黑了,头上有苍蝇。”

现场的民警介绍说,这个变电室已经废弃不用了,死者很有可能是住在这里的流浪汉。喝酒或者得病死了

目前,警方正在对死者的死亡原因进行调查,殡仪馆也赶到现场对尸体进行了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济南 高新区 废弃屋边惊现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