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诸城河中惊现男尸 警方就死因展开调查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河中惊现男尸 消防打捞上岸 齐鲁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荣 蒋衍峰)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潍坊诸城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西外环的大桥底下,发现一名男尸。 潍坊诸城市公

原标题:河中惊现男尸 消防打捞上岸

齐鲁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荣 蒋衍峰)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潍坊诸城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西外环的大桥底下,发现一名男尸。

潍坊诸城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诸城市西外环的大桥底下,有一名男尸正漂浮在大桥东侧的河水中。

接到报警后,消防中队和辖区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了案发现场,消防官兵撑起救生船,慢慢地划到男尸的旁边。一名消防人员拉住男尸的衣服,另一名消防人员划桨,靠近岸边后,消防人员在岸边人员的帮助下,将救生船拖上了岸。由于岸边较陡,几名救援人员用接力的方式对男尸进行拖拽,并最终将男尸打捞上岸。

经过确认,死亡男子大约在五十岁左右。目前,警方正对男子的死亡原因,以及男子的身份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河中惊现男尸 潍坊 展开调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