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玉米地惊现男尸 嫌犯称醉酒"就想找个人打一顿"


来源:人民网

原標題:山東濰坊玉米地驚現男尸 嫌犯稱"醉酒想打人發泄"  安丘:酒后逞凶殺人 天網利眼擒凶 ”  據悉,被害人與他們3人素不相識,無冤無仇,之所以暴力毆打被害人致死,只是因為酒后逞強滋事所致。

原标题:山东潍坊玉米地惊现男尸 嫌犯称"醉酒想打人发泄"

安丘:酒后逞凶杀人 天网利眼擒凶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

齐鲁网10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今年10月7号早晨,潍坊安丘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新安街道一村民的报警,说他在市郊的一块玉米地里,发现一具男性尸体。

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安丘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四中队指导员曹国平告诉记者,当时受害人的尸体头朝东南方向,面朝西侧,双腿微屈着,死者头面部有伤,双眼肿胀的比较厉害。

民警在对现场详细勘查后,认定该男子是被人殴打致死,随后,项目组人员兵分多路,展开拉网式排查。当时在一个食品厂的门口,厂区的保安人员反映6日晚上11点多钟,在他的厂门口,发生了一起打斗的事件。

在得到这条重要的线索后,办案人员立即调取了该时间段,附近一处监控的影像。视频显示当晚,从一辆银灰色的轿车下来三人,拳打脚踢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一番疯狂的殴打之后被打男子被带上车,随后车辆消失在夜色中。由于夜晚光线暗,在场人员相貌和车辆特征无法确定。

安丘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六中队指导员叶金祥说,“调取了很多卡口录像,最后看到有一个卡口的时候,其中有一辆车,和我们当时确定的嫌疑车辆,外观特征非常的相似。”

经过项目组民警连夜比对车辆图谱,案发30几个小时之后,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刘某某、刘某三人先后在某练歌房和其家中被抓获。当晚三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10月6日晚实施犯罪的全过程。

犯罪嫌疑人王某说,“当时就想找个人打他顿,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现在很后悔。”

据悉,被害人与他们3人素不相识,无冤无仇,之所以暴力殴打被害人致死,只是因为酒后逞强滋事所致。

安丘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六中队指导员叶金祥表示,“就是几个嫌疑人酒后,因为自己的生活当中非常不顺的事,导致他的怨气、怨恨、暴躁无处发泄,然后醉酒以后找一个人打一顿出气发泄,酿成惨剧。”

相关新闻:

标签:犯罪嫌疑人 玉米地 安丘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